2016年11月23日15:06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融通基金总经理孟朝霞融通基金总经理孟朝霞

   新浪财经讯 11月23日消息,“2016新浪金麒麟暨全球资产管理论坛”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举行,分论坛A主题为“资管行业新趋势:金融机构重构与应对”。融通基金总经理孟朝霞出席并参与了分论坛。她表示川普上台以后会对全球的经济带来一定的不确定性,从安全的角度来讲,其实各类资产均衡配置还是一个好的方向。经过多方位研究,更看好大宗商品。

  以下为发言实录:

  孟朝霞:大家知道川普上台是一匹黑马,作为女性来讲,对于希拉里落选还是比较失望的。

  其实川普上台以后,我个人感觉会对全球的经济带来一定的不确定性,因为大家不知道很多东西会不会不按常理出牌,作为我个人来讲,全球的资产配置要更多的做一些风险分散的安排。可能不像大家预料的那样,最早的时候大家可能看到会预测川普上台之后会黄金涨、美元跌。但是我认为按照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美国总统的上台,会带来更大的风险偏好的提升。可能在某些领域上会是给大家一些超预期,在另外一些领域上,也可能不是。

  所以从安全的角度来讲,其实我觉得各类资产均衡配置还是一个好的方向。我们自己的研究员也是做了一些多方位的研究,我们更看好大宗商品这一块,就是作为全球资产里面,大宗商品跟基建,跟其他的会有一定的关系。当然可能在汇率上来讲,如果我们在座的各位作为一个个人投资者来看,我觉得可能其实可以考虑手里面拿点美元,换点黄金,有条件的最好去海外配置点房地产,然后再买点我们融通的股票。美元从不确定性来讲,可能会上升。我就先说这些。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