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目前最先进的买基金方式,新浪基金小秘书只能帮您到这里啦。新浪基金实盘大赛,牛人带你选基,一键跟投,“何时买何时卖”统统不用愁!高手投万元60天赚941元,快来跟投,快来挑战高手!【我要参赛

  2017年首个季度,A股市场结构分化明显,上证综指上涨3.83%,创业板指数则下跌2.79%。受此影响,权益类基金产品的业绩也同样分化较大。根据Wind数据显示,仅一季度普通股票型和偏股混合型基金的首尾差距就有22个百分点。

  得益于港股市场一季度亮眼的表现以及富国基金较强的投研能力,旗下主题基金业绩可圈可点。富国中国中小盘收益达到11.52%,在181只同类型产品中排名第17位。另外一只富国沪港深基金收益10.92%,更是在同类产品中排名前1.5%。

  对于4月后市走势,富国基金认为宏观方面,经济数据的“前高”已被确认,而从惯性和基数效应来看,4月的经济数据可能不会太差;但是环比来看,继续向上超预期的空间和概率都在下降。从流动性角度来看,季末MPA考核之后,短期流动性边际或较3月有所改善,但在金融去杠杆背景之下,资金面预计将在二季度整体维持紧平衡;如果未来央行加强对于银行同业负债的监管,可能会在一定时点对流动性带来较大冲击。

  风险偏好层面,雄安新区的设立进一步强化了投资者对于权益市场的关注,A股加入MSCI的预期随着时间推移有可能继续发酵。在此背景下,4月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原则,市场不排除随着雄安新区的设立而出现一定的脉冲行情与炒作题材;行业配置坚持“攻守相济”的策略。富国基金看好“行业景气触底回升+地方政策持续支持+相对估值较低”的新能源汽车板块;珍惜“长周期拐点确立、防守价值相对突出”的医疗板块;战略性布局“催化增加,等待起飞”的军工行业。对于前期持续推荐的国企改革,随着两会时间的充分演绎,暂时调出4月核心推荐,等待进一步地方国企改革的推进。北京商报记者 苏长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