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15日16: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5日,两市小幅高开,总体呈震荡盘整态势。至收盘,沪指跌0.14%报3078.12点。312只分级基金103只收红,金鹰500B等6只分级基金涨超2%。基金表示,窗口期,政策呵护市场可期。下周开启变盘窗口,先抑后扬或是主基调。短期可关注年报超预期的个股。

  沪指震荡缩量跌涨0.14% 金鹰500B等6只分级基金涨超2%

  A股市场:4月15日,两市小幅高开,总体呈震荡盘整态势。至收盘,沪指跌0.14%报3078.12点。创业板指跌0.63%报2309.68点。板块方面,汽车类、文教休闲涨幅居前;互联网、煤炭跌幅居前。两市1031股飘红,逾27股涨停。成交量方面,两市共成交5854.59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缩量。

  场内基金方面:上证基金指数报5691.79点,涨0.24点,涨幅0.00%;深证基金指数报7887.61点,涨0.04点,涨幅0.00%。场内基金方面,1005只基金中357只飘红,分级基金方面,312只分级基金103只收红。其中金鹰500B涨停,新丝路A等6只基金涨超2%;新丝路、钢铁B等19只跌幅超2%。新能A级、医疗A等跌幅相对靠前。

  天治基金:短期可关注年报超预期的个股

  天治中国制造2025基金经理胡耀文:3月数据基本全线回暖。我们判断周期蓝筹行情还将是这段时间的主旋律。通胀预期是市场主要关心要点,市场预期出现明显分化。一方面,我们认为稳增长政策开始显 现成果,另一方面,大宗商品和食品价格上涨幅度和时间可能超预期。我们认为短期应该重视个股机会,尤其是年报和季报超预期的个股。我们认为短期还是窗口期,政策呵护市场可期。板块上,我们依然看好成长股,尤其是虚拟现实、智能汽车、教育、体育等新兴行业。

  巨丰投顾:下周开启变盘窗口 先抑后扬或是主基调

  今日,股指延续近期反弹趋势,但盘中整理下,略显弱势。盘面上看,题材股继续分化,操作热情有所下降,而权重股弱势支撑,总体保持震荡。而指数未能延续继续 上行的原因之一就是成家量的不济,尤其是近两日的连续萎缩,明显是整理的需求所在。此外,消息面,一季度经济数据公布,稍微回暖的经济对于市场的走好应该 是较大的利好,对于市场信心的继续恢复也是有利的支撑。而总体看,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指数在下周或将进行方向选择,先抑后扬或是主基调。

  (鸡血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