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盘封闭式基金遭遇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8:3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晨星(中国) 王君言

  本周一封闭式基金市场随同股市的跳水再报阴盘,晨星封闭式基金当日指数下挫1.43%。其中,大规模封闭式基金又一次成为投资人重点打压的对象,其对应的晨星指数跌幅达到1.75%,小规模封闭式基金表现略好,指数下跌0.63%。

  从盘面上看,除4只小幅上涨基金和3只平盘基金侥幸逃脱外,其余46只基金价格全部下跌,且跌幅最大的十名基金全部隶属于大盘之列。单只基金来看,基金同智基金景业基金安久基金普润,分别以0.31%﹑0.26%﹑0.09%和0.08%的涨幅报收红盘,基金金鼎基金汉博基金兴科平盘报收。下跌的基金中,以基金兴华跌幅最大,该基金价格当日下滑2.78%。

  从成交额看,本周一全体

封闭式基金的总成交额达到2.91亿元,比上周五放大66.53%,小规模封闭式基金的成交额放大比率达到135.03%,大规模封闭式也有42.70%的放大幅度。单只基金中,近期由于预告分红而大热的基金丰和基金泰和再次成交大热,分别以2000.46万元和1156.34万元的成交额位居前两名,略逊一筹的基金普丰以1102.02万元的成交排名第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