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基金大咖》嘉宾史博管理的南方智诚3月8日结募

《对话基金大咖》嘉宾史博管理的南方智诚3月8日结募
2019年03月06日 08:46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南方基金首席投资官掌舵  南方智诚混合3月8日结束募集

  今年股市迎来开门红,沪深两市一路高歌猛进。受此影响,权益类基金备受投资者关注。由南方基金推出的南方智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南方智诚混合” 代码:006921)从2月18日至3月8日发行。南方智诚混合拟由南方基金副总经理兼首席投资官(权益)史博掌舵,史博曾参与新浪财经基金频道《对话基金大咖》专访。>>>详情

  去年A股市场经过调整,市场风险得到了较为充分的释放,也为今年股市的持续上涨带来了强大动能。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2月25日,今年以来,上证综指涨幅达18.74%,深证成指涨幅达26.17%,创业板指涨幅达22.86%,A股市场三大指数涨幅持续上涨让市场上的“牛市”呼声渐高。

  对于后市,作为南方基金副总经理兼首席投资官(权益),史博认为今年市场大概率会出现震荡走势,整体上2019年存在较多的结构性机会,有利于通过选股获得超额收益。“投资方面,低估值高分红的金融股将是大盘的稳定器,国际机构投资者对长期增长稳定性高的消费类企业青睐有加。而科技成长类公司的机会在于推陈出新,提升效率或者以科技引领消费趋势。各类投资机会并行,需要我们耐心寻找真成长标的,以合理价格买入,或者耐心持有,以时间换空间,以求获取价值回归或稳健分红带来的高确定性收益。”史博指出。

  据悉,南方智诚混合是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没有封闭期,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50%-95%。该基金将通过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法分析宏观经济和证券市场发展趋势,对证券市场当期的系统性风险以及可预见的未来时期内各大类资产的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率进行分析评估,并据此制定该基金在股票、债券、现金等资产之间的配置比例、调整原则和调整范围,在保持总体风险水平相对稳定的基础上,力争投资组合的稳定增值。对于投资者而言,南方智诚混合进可长牛退可慢牛。长牛行情来临,南方智诚混合整体保持偏股的进攻性;慢牛行情来临,南方智诚混合仓位最低50%、最高95%,可灵活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自2004年投资A股以来,史博历经多轮完整的市场周期,业绩非常出色。以其目前管理时间最长的南方绩优为例,其在所有市场环境下表现均优于市场,在震荡市场下超额收益尤其明显。凭借着丰富的投资经验、出色的基金管理能力、专业的投研能力,史博管理的南方智诚混合一经推出便受到投资者的高度关注,有望帮助投资者在今年向好的行情中获得长期稳健的收益。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9.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