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元核心资产基金发行中 系鑫元旗下首只股票型基金

鑫元核心资产基金发行中 系鑫元旗下首只股票型基金
2018年10月10日 01:0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鑫元核心资产基金发行中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黄淑慧 

  鑫元核心资产股票型基金近日发行。该基金将聚焦中国最有竞争力的核心资产,把握沪港深三地投资机遇。投资者可通过鑫元基金直销平台、鑫元基金官方微信服务号、工商银行官网及三方代销渠道进行认购。

  资料显示,鑫元核心资产基金的股票仓位为80%-95%,其中投资于核心资产主题相关证券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所谓“核心资产”,是指那些具备可持续的核心竞争优势、有较高商业壁垒、能够抵御市场竞争的上市公司,比如传统行业竞争格局大分化带来的优质价值龙头、大创新领域优质成长股龙头等。同时,该基金还可投资港股市场,捕捉香港上市的稀缺性“新经济”优质标的,扩大选股范围。

  据悉,作为鑫元基金旗下首只股票型基金,鑫元基金首席权益投资官丁玥将出任基金经理。丁玥拥有十年金融行业从业经验,曾在中金公司担任研究部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陶然

鑫元 股票型基金 丁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