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泉股票策略半年考:27产品仅1只正收益最差亏17%

淡水泉股票策略半年考:27产品仅1只正收益最差亏17%
2018年07月10日 16: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讯 今年以来A股股市经历了很不平凡的走势,遭遇各种各样的挫折,发审委审核趋严,中美贸易摩擦不断,百万亿资管新规落地等等。A股股市也遭遇了很大的波折,截止6月29日,今年以来A股大跌13.9%,领跌全球股市。

  而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之下,私募基金上半年表现也显得略有些不尽人意,根据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上半年超过六成的股票策略私募收益为负,百亿级私募上半年成绩究竟如何,我们不妨一探究竟。

  以淡水泉为例,其27只股票策略产品中,仅有一只实现正收益,为中江信托-金狮151号信托计划,今年以来的收益率为0.53%,该产品成立于2012年,至今区间收益达到204.31%。

  其余26只负收益产品中,表现最差的为锐进系列淡水泉精选二期,今年以来的收益为-17.67%。该产品成立于2015年3月,基金经理为赵军,成立至今的区间收益仅为11.74%。

数据来源:私募排排网数据来源:私募排排网

责任编辑:张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