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基金”募集规模压缩至1200亿元

“独角兽基金”募集规模压缩至1200亿元
2018年06月11日 11:36 格隆汇

人气之选—南方战略配售基金(代码:160142),IPO优先配售,无需抽签,6月11日起发售,做创新巨头的战略投资者,限时5天,每人限购50万【点击购买】

  格隆汇11日讯,记者获悉,募集的前一天即6月10日,证监会窗口指导要求六家基金公司尽力控制每个产品募集规模不要超过200亿。全部六只基金的募集规模将在1200亿元左右。另据了解,监管要求基金公司上下午各上报一次信息;同时基金公司所有的宣传资料和新闻稿都要上报证监会。有公募基金收到通知,从6月11日上午起不再接受新的宣传材料上报,媒体投放也初步停止。此外,监管部门还要求修正之前不合规的销售宣传。(财新)

责任编辑:陶然

独角兽 规模 基金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