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II额度新增83.4亿美元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公募基金矢志耕耘砥砺奋进二十年,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基金管理人、基金产品和基金人物,他们为投资者奉献了长期超额收益。致此公募20年之际,新浪财经特推出“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活动” 详情见>>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快来投票吧] 更多精彩>>公募20年:牢记使命 扬帆资管新时代

  QDII额度新增83.4亿美元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彭扬

  国家外汇管理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4月24日,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获批额度总额为983.33亿美元,较此前(2017年8月末)的899.93美元增加83.4亿美元。

  同时,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批准额度为994.59亿美元,此前(2月27日)数值为993.59亿美元。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批准额度为6148.52亿元人民币,此前(3月29日)数值为6153.62亿元。

  交通银行金融研究所首席金融分析师鄂永健表示,QDII获批额度的增加,一方面是对外开放度的提高,另一方面说明境内机构有跨境配置的需求。未来获批额度是否会继续加大,需要稳妥审慎考虑。

责任编辑:陶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