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基金发布"水滴智投" 致力组合投资及深度服务

中欧基金发布"水滴智投" 致力组合投资及深度服务
2018年04月19日 07:2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公募基金矢志耕耘砥砺奋进二十年,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基金管理人、基金产品和基金人物,他们为投资者奉献了长期超额收益。致此公募20年之际,新浪财经特推出“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活动” 详情见>>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快来投票吧] 更多精彩>>公募20年:牢记使命 扬帆资管新时代

  中欧基金携手旗下子公司中欧钱滚滚,于近日发布“水滴智投”系列服务,致力于以基金组合投资及深度服务,提升互联网基金用户的盈利体验。该服务将不仅提供给中欧客户,还支持以标准接口输出给基金销售机构,共同服务互联网客群。据悉,“水滴智投”系列服务,以公募基金为基础配置标的,并通过金融科技手段为投资者提供一揽子基金组合配置、调仓及后续服务。该计划包括水滴智投和水滴养老两大主核心功能。其中水滴智投通过不同的目标波动,为投资人定制资产配置方案;水滴养老更注重财务规划,通过对养老金和收入测算,定制个人养老投资规划,实现生命周期管理。

  据介绍,“水滴智投”系列服务,由中欧基金资产配置及量化策略组提供策略服务,其子公司中欧钱滚滚提供系统支持。其中,中欧资产配置团队有6名成员,其中5名曾任职于保险机构;中欧量化团队,通过定量建模并输出数据,此外,还共享中欧研究平台成果。中欧钱滚滚则提供技术保障,并与销售机构共同研发互联网场景及服务功能。中欧钱滚滚具有自主研发的技术团队,拥有8项软件著作权和多项高新技术项目认证。(李良)

责任编辑:陶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