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银行地产、军工板块 相关主题基金今年能赚钱

看好银行地产、军工板块 相关主题基金今年能赚钱
2018年04月11日 23:46 新浪基金综合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公募基金矢志耕耘砥砺奋进二十年,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基金管理人、基金产品和基金人物,他们为投资者奉献了长期超额收益。致此公募20年之际,新浪财经特推出“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活动” 详情见>>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快来投票吧] 更多精彩>>公募20年:牢记使命 扬帆资管新时代

  掐指一算,这些基金今年能赚钱!

  来源:维基揭秘

  继昨天大涨之后,今天银行地产今天接着涨。

  坚决看好银行地产的光大保德信基金经理何奇管理的两只基金,光大中国制造2025和光大优势配置,今日分别涨了1.93%和1.81%,排名第三位和第四位。昨天,这两只基金的涨幅都在3个点以上。

  今年一季度,银行地产坐了一次过山车,先是年初的急剧拉升大涨,随后在1月底的大跌中,又开启了两个月的下跌之路。当银行地产今年的涨幅归零后,市场上越来越多的机构,明确指出看好银行地产。

  如果选择最稳健的两个行业,维基揭秘会选眼下的银行地产。

  其一,很多专业的投资机构看好,市场的资金依然会在银行地产上倾斜,因此股价表现不会差,毕竟股价是由资金推动的;

  其二,中国经济越来越健康,并且拥有较高的增速,和中国经济紧密相关的银行自然有理由看多,何况眼下的金融监管长期利好银行。地产被政策压制,但是依然高速增长,强悍的发展由此可见一斑。

  其三,A股的入摩行情,MSCI即将纳入A股,指数的成分股银行地产,是外资必然要配置的。

  军工,则是我2018年看好的另一个行业。

  综上,重仓银行地产军工的相关基金,尤其值得关注,这些基金在今年很可能获得不错的正收益。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基金 地产 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