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通聚优精选(FOF)首募21.6亿元

  中国证券报

  海富通聚优精选基金(FOF)发布成立公告,该基金首募认购金额达21.6亿元。这标志着我国第一批公募FOF已进入实战运作,也意味着我国正式步入投资基金2.0新时代。

  资料显示,海富通聚优精选于2017年9月26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17年11月10日。由于投资者认购踊跃,提前近8个交易日于2017年10月31日结束募集。资料显示,首次获批的5只公募FOF中,海富通聚优精选FOF采用了积极的资产配置方案,该基金投资于证券投资基金份额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股票型、混合型基金份额的比例合计为基金资产的70%-95%,高于其他4只FOF基金30%的权益类基金占比上限。从提前结束募集,以及募集超过21亿的金额来看,也显露出市场对这类资产配置的迫切需求。(李良)

责任编辑:陈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