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7日11:35 新浪财经

  首批公募FOF圆满收官 华夏聚惠FOF首募超46亿

  首批公募FOF认购踊跃 募集规模已超120亿

  嘉实领航资产配置混合型FOF成立 首募超28亿

  第一只公募FOF宣布成立 南方全天候策略首募超33亿

  新浪财经讯 11月7日海富通发公告称海富通聚优精选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11月6日起基金合同生效,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 53,842户,募集期间净认购金额 21.58亿元。

  海富通基金作为第一批、也是上海唯一一家获准发行公募FOF的基金公司,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对此,海富通总经理任志强表示,我国的公募FOF产品拥有广阔前景和庞大的市场潜力。王群航曾表示:“在首批公募FOF的六只产品里,海富通聚优精选混合FOF以其鲜明的设计定位,鹤立‘基’群,成为了风险与收益预期皆最高的产品,值得广大投资者关注。”

  具体公告如下:

  此前,南方全天候策略首募超33亿,嘉实领航资产配置混合型FOF成立首募超28亿,华夏聚惠稳健目标风险FOF募集超过47亿,建信福泽安泰混合(FOF)成立首募超27亿。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