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3日08:53 新浪综合

  首批获准发行公募FOF的公司中,华夏聚惠稳健目标风险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确定将于9月26日起开售,10月31日截止发售日期。对于华夏聚惠FOF你了解多少?以下是详细介绍,供您投资参考。

  华夏聚惠FOF:基金经理帮你选基金

  FOF(Fund of Funds)中文常译为“基金中的基金”,是一种专门投资于其他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它通过专业机构对基金进行筛选及配置,帮助投资者优化基金投资效果。

  华夏聚惠稳健目标风险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以风险控制为产品主要导向,通过限制股票、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的投资比例在0-30%之内控制产品风险。

  FOF产品的出现,颠覆了原有的基金产品配置思路,真正实现了更加智能化和专业化的投资,实现了由专业的研究团队和基金经理来直接为客户配置基金和大类资产,华夏基金FOF产品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与基金选择两个方面的核心价值,极大提升和优化了基金产品配置效率,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追求更优的投资回报。

  根据加拿大投资协会2010年所做的数据研究显示,能够接受到专业投资顾问财务建议的家庭收入显著高于没有接受到财务建议的家庭收入。


数据时间:2009年

  资料来源:加拿大投资基金学会(The Investment Funds Institute of Canada,简称IFIC),2010年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