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6日08:0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7年上半年,泰达宏利基金旗下多只产品业绩表现优异,其中泰达宏利复兴伟业上半年净值增长率为16.09%,在256只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七。

  银河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泰达宏利旗下多只权益类产品上半年取得不错业绩,灵活配置型基金泰达宏利复兴伟业上半年净值增长率为16.09%,在256只同类型基金中排第七位;指数型基金泰达宏利中证财富大盘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14.68%,在207只指数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18;偏股型基金泰达宏利市值优选混合、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泰达宏利稳定混合上半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2.05%、15.74%、12.91%。

  泰达宏利旗下基金不仅具有短期的“爆发性”,更具有长期的“持续性”。例如泰达宏利中证财富大盘不仅短期业绩优异,其近一年、两年、三年、五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6.26%、14.02%、119.90%、113.23%。

  一季报显示,泰达宏利财富大盘一季度的重仓股主要集中在金融业和建筑业,有效地把握了今年上半年蓝筹股估值修复带来的上涨行情;而泰达宏利市值优选的重仓股泸州老窖(000568)、贵州茅台(600519)上半年的涨幅更是分别突破53%和41%。

  对于下半年的市场,泰达宏利基金认为,在目前经济增长的速度逐步放缓的大环境下,伴随着央行货币政策态度由稳健转为中性,盈利稳定向上、业绩增长趋势良好的企业具有更好的投资价值。

责任编辑:邵文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