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目前最先进的买基金方式,新浪基金小秘书只能帮您到这里啦。新浪基金实盘大赛,牛人带你选基,一键跟投,“何时买何时卖”统统不用愁!高手投万元60天赚941元,快来跟投,快来挑战高手!【我要参赛

  每经记者 王心田 每经编辑 江月

  稳健地投资理财,是大多数人的心愿,也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实际上,不论公募基金、私募基金、银行理财产品、保险产品、外汇产品等等,都有低风险品种供大家选择。

  从本周开始,理财不二牛(微信号:buerniu5188)将定期推出一周理财产品收益率播报,我们将提供各类主要低风险产品——包括传统货币基金、宝 宝类货币基金、公募短期理财基金、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每周末7日年化收益率、每万份收益、预期年化收益率前10名或前20名的数据(数据来源Wind资 讯)。

  不仅如此,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扩展播报品种范围,在有权威、可靠数据信源的基础上,纳入更多的低风险产品收益率,供大家横向、纵向比较。

  注意:收益率播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供投资者查阅使用。欲了解后期更多产品播报,请大家登录理财不二牛(微信号:buerniu5188)查看。

  一、传统货币基金收益率前10位:(即非互联网货币基金,分为A类和B类)(见图一)

  二、宝宝类货币基金收益率前10位: (见图二)

  三、短期理财基金收益率前10位:(见图三)

  四、银行理财预期年化收益率前20位:(选取的是目前在售和即将发售的银行理财产品,委托期在365天之内,全国发行均可以购买。预期年化收益率均为固定值,一般情况下产品到期后会扣除一定的托管费和手续费,但合同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是可以兑现的)(见图四)

责任编辑:徐巧 SF184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