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02日09:19 中国证券报

这可能是目前最先进的买基金方式,新浪基金小秘书只能帮您到这里啦。新浪基金实盘大赛,牛人带你选基,一键跟投,“何时买何时卖”统统不用愁!高手投万元60天赚941元,快来跟投,快来挑战高手!【我要参赛

  中证网讯 (记者 常仙鹤) 易方达将于5月2日发行环保主题混合基金。该基金的股票仓位比例为0%到95%,其中将不低于非现金资产80%投资于环保主题相关资产。

  易方达环保主题基金界定的是广义的环保概念,将关注环保、新能源、清洁生产等技术水平变化及其发展趋势,主要投资与清洁能源、节能减排、清洁生产、生态建设、污染防治、环境治理等相关的设备、技术、产品、服务的产业和公司。

  易方达环保主题基金的业绩基准将对比中证环保产业指数,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4月14日,该指数自基日以来(2011年12月30日)累计上涨91.05%,年化收益率达到11.2%,远高于同期上证综指和沪深300。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