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7日11:50 新浪财经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今天是9月27日,再过3天国庆节七天长假将至,不少小伙伴是不是已经安排好行程,要跟家人朋友一起出游度假啦?人在路上,钱在私房宝,长假期间人闲钱不闲,一边度假一边享收益,岂不乐哉!

  最近一周的前几天,新浪私房宝七日年化收益高达4%以上,昨日有所回落,但也高达2.969%。

  小编提醒,明天15:00起(2016年9月28日),新浪私房宝将暂停申购,如果不买股票,节假期间不想让资金闲置,赶紧下手买入私房宝,错过就可惜啦!

  据悉,新浪私房宝将于节后10月10日开放购买,如此算来,今明两天存入私房宝,闲钱将可多获得近两周的收益!

  不止国庆假期,平时,新浪私房宝也是良好的现金管理工具哟!流动性好,收益高,是闲钱管理的首选!

  理财规律告诉我们,每个人最少应该保留3-6个月开支的现金,以备不时之需。

  那么,这个备用金应该放在哪里呢?家里的保险柜里?那就失去了利息收益。银行理财产品里?银行理财产品一般都会有购买资金门槛限制,以及投资期限限制。活期存款里?活期存款收益率不及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投资起点低,每日开放购买赎回,是最合适的闲钱管理工具,赶紧将你的闲钱买入私房宝吧!

  新浪私房宝购买指南:

电脑端:点此立即购买新浪私房宝

手机端购买方法:下载新浪理财师客户端,点击基金,出现新浪私房宝界面,点击进入购买。

 

扫码下载新浪理财师APP扫码下载新浪理财师APP 

责任编辑:张为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牟其中还能东山再起吗

1940年出生的牟其中今年已经76岁了,按牟其中“十年之内就会重建一套商业体系”的构想,届时牟其中已是80几岁的老人了。这已经是人生的晚年了,一切不再是一个80几岁的老人说了算的时候了。届时,留给牟其中的恐怕只能是“壮志未酬”了。

土地垄断是房价上涨根本原因

面对当前房价快速上涨的局面,调控政策宜疏不宜堵。短期内,通过稳增长政策带动实体经济投资意愿,分流地产市场资金是上策。在土地的垄断供应制度不能改变的情况下,房价长期下降既不可能,也更不应该成为政策追求的目标。

分享经济的产生有四个先决条件

来自人类互助合作天性的分享,要满足一系列条件,才能从小圈子熟人范围内的临时替补性活动,发展成大规模改变生活、商业方式的“分享经济”。关键的一点是,有没有切实可靠的供给,让大规模分享真正变成现实。

经济成功前提就是政府因势利导

随着产业升级,技术创新,所用的各种基础设施也必须不断完善,各种制度安排也必须不断完善,而一个企业家没有能力来推动基础设施以及法律、金融制度的相应完善,这些必须由政府协调不同的企业家,或是政府自己来提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