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第二张基金牌照花落诺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6:27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  由美国独立资产管理公司——诺德·安博特公司联合长江证券和清华控股共同发起设立的诺德基金管理公司,在拿到2006年第二张基金管理公司牌照后日前开业。诺德基金管理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其中,美国诺德·安博特出资4900万元人民币,占股49%;长江证券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占股30%;清华控股出资2100万元人民币,占股21%。

  美国诺德·安博特是一家有着77年投资传奇而在全美家喻户晓的独立资产管理公司,其麾下的一些基金,在美国投资人心目中有着“不可缺少的投资理财产品”的地位。其经典传奇首先是成长能力强,在77年的投资生涯中,始终没有被他人购并,也没有走借购并他人来膨胀自己的路,而是完全依靠自己的经营业绩长大成为一个管理着1000多亿美元资产的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