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证券:兴全趋势等18只基金获5年期五星评级

上海证券:兴全趋势等18只基金获5年期五星评级
2018年10月17日 15:4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近日,上海证券基金评价中心发布最新基金评级报告。截止9月30日数据汇丰大盘A、华夏回报A、兴全趋势、华夏回报二号、南方成份、诺安灵活、诺安中小盘、交银主题、交银行业、交银核心、华安逆向、大成优选、嘉实短债、兴全磐稳、招商产业债A、安信收益A、安信收益C、国泰民安A等18只基金获得了五年期综合管理能力、证券选择能力、时机选择能力、风险管理能力等全部指标的五星评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