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暴跌 兴全董承非、融通张延闽3季度大幅买入

永辉超市暴跌 兴全董承非、融通张延闽3季度大幅买入
2018年10月31日 10: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31日消息,永辉超市今日盘中最大跌幅超8%,截止发稿,跌幅收窄至3%左右。兴全基金、融通基金等旗下明星基金经理董承非、张延闽等,长期持有该股,进行低买高卖操作,并且今年三季度对其进行了明显加仓。

  兴全基金董承非“买买买”

  上市公司三季报显示,明星基金经理董承非管理的兴全趋势新进十大流通股东,持股1.04亿股。

永辉超市永辉超市三季报十大流通股东

  结合基金定期报告数据,2017年二季度,兴全趋势持有永辉超市1537万股,是组合的第15大重仓股;2017三季度,加仓至4544万股,成为组合前十大重仓股;今年一季度,再次加仓至4927万股,成为组合第三大重仓股;今年二季度减持448万股,至持有4479万股,掉出前十大重仓股;今年三季度大幅加仓6000万股,持股数量跃升至1.04亿股,再次成为第三大重仓股。

兴全董承非大致买卖状况兴全董承非大致买卖状况

  此外,兴全新视野(董承非管理)、兴全商业模式(乔迁管理)分别持有3366万股、600万股。兴全基金旗下三只产品,合计持有1.43亿股。

兴全基金旗下产品持有永辉超市一览兴全基金旗下产品持有永辉超市一览

  融通基金张延闽低买高卖 灵活调仓

  wind数据显示,融通基金旗下五只产品合计持有4682万股,主要是明星基金经理张延闽管理的融通新蓝筹、融通通乾等持有数量较多。

融通基金旗下产品持有永辉超市一览融通基金旗下产品持有永辉超市一览

  值得注意的是,张延闽对永辉超市的青睐长达三年。2016年,张延闽管理的融通转型三动力第二大重仓股即为永辉超市,2017年升为第一大重仓股。2017年四季度后进行了逢高减持操作,到今年三季度又进行了增持。

融通张延闽大致买卖状况融通张延闽大致买卖状况

  张延闽管理的其它产品,对永辉超市的操作与上述类似。上图看到,2017年11月,永辉超市股价达到了高点12.17元(前复权),也就是说,张延闽长期持有永辉超市,并且随着股价变化,动态灵活调整自己组合的持仓,逢低加仓,逢高减持。

  银华、汇添富等旗下产品持有

  银华基金旗下五只产品合计持有2778万股,主要是李晓星管理的产品。汇添富基金、财通基金、泓德基金等持股数量亦超2000万股。

  从持股占基金净值比例来看,张延闽管理的产品确实为顶格持有永辉超市。财通新视野、财通多策略、博时睿远等产品,持有永辉超市股票占净值比例较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