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合宜三季报:亏3.37% 长电科技等2股进前十大重仓

兴全合宜三季报:亏3.37% 长电科技等2股进前十大重仓
2018年10月24日 17: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24日 兴全合宜混合发布3季报,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935元;三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9%。基金份额总额为326亿份,报告期总赎回140.92份。报告期该基金股票占基金总资产比例为50.88%,债券占39.78%,银行存款和结算备付金合计占8.74%。仓位水平稳定,核心持仓变化不大,长电科技与东方雨虹进入十大重仓股。

  资产配置方面 股票与债券配比约5:4  投资港股通股票占资产净值比例为2.81%

  兴全合宜成立于 2018年 1月 23日,截止 2018年 9月 30日,基金成立不满一年。

报告期末基金资产组合情况报告期末基金资产组合情况

  上图可见, 报告期该基金股票占基金总资产比例为50.88%,债券占39.78%,银行存款和结算备付金合计占8.74%。

报告期末按行业分类的境内股票投资组合报告期末按行业分类的境内股票投资组合
报告期末按行业分类的港股通投资股票投资组合报告期末按行业分类的港股通投资股票投资组合

  上图可见,报告期投资境内股票公允价值合计141.0亿元,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为48.26%,报告期投资港股通股票公允价值为8.21亿元,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为2.81%。

  长电科技与东方雨虹进入十大重仓股  中际旭创未进入前十大重仓股排名

  三季报显示,核心持仓变化不大。中国平安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上升,由二季度6.83%上升至8.26%;隆基股份由二季度2.90%上升至4.95%;长电科技与东方雨虹跻身至前十大重仓股中,二季度末持有的中际旭创未出现在三季度前十大重仓股中。

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十名股票投资明细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十名股票投资明细
兴全合宜混合前十大重仓股  截至日期:2018年6月30日兴全合宜混合前十大重仓股  截至日期:2018年6月30日

  基金经理认为:优质龙头公司仍作为核心底仓品种 减持自下而言选股策略

  基金经理对该产品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是表示,三季度市场整体震荡,结构分化较为明显。受原油价格上行、货币政策边际放松的影响,石油石化与银行等权重股表现相对较好,而贸易摩擦在三季度仍在持续,房地产市场开始出现走弱的迹象,使投资者增加了对基本面的担忧,家电、纺织服装、医药等板块表现较弱。本基金报告期内仓位水平稳定,核心持仓变化不大。结构上前期持有的消费、保险龙头以及部分优质制造业龙头,在中长期逻辑未观察到显著变化前仍然坚定持有。

  现阶段市场大环境仍然较为复杂,我们认可优质龙头公司长期竞争力和目前经济阶段下其所表现出的盈利能力的持续性,仍然以此作为核心底仓品种。同时,在市场剧烈波动中,积极关注行业、模式及公司管理能力良好,但由于市场风格等因素被边缘化的公司,关注其盈利和估值的匹配度和性价比。此外,随着稳杠杆等政策的落地,我们积极关注宏观经济变量的变化,适当把握周期性相关行业的阶段性配置机会。总体仍然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策略。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