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龙股份两跌停 南方社保401组合中信华商等机构持有

聚龙股份两跌停 南方社保401组合中信华商等机构持有
2018年06月25日 11:3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新浪财经讯 6月25日聚龙股份开盘震荡向下,最终跌9.97%,报14.26。自4月26日至今日发稿,聚龙股份区间跌幅33.98%。查阅wind2018年一季报,全国社保基金401组合、中信证券、华商基金、光大信托等9机构持有该股。其中,南方基金管理的社保401组合持有1600万股,以今日开盘14.39,现价14.26计算,日浮亏约208万;中信证券持有764.84万股,日浮亏约99万;华商基金4只产品持有760.69万股,日浮亏约98万。

数据来源:wind  截至日期:2018一季报数据来源:wind  截至日期:2018一季报

  以上是以今日浮亏表现来计算。若是自4月26日至今日区间计算,全国社保基金401组合、中信证券、华商基金、光大信托等9机构没有区间减持,则浮亏更多。

数据来源:通达信数据来源:通达信

  据报道,6月22日晚,聚龙股份(300202)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自助装备公司独家中标招商银行昆明分行自助设备运营操作、现金清分外包采购项目。该项目的中标作为公司在国内第一个省级金融服务案例落地,对公司正在布局的第三方数字化金融服务平台业务的拓展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后市聚龙股份将如何表现,我们将继续跟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