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司一季度独家重仓上海电气、陆家嘴等218只股

基金公司一季度独家重仓上海电气、陆家嘴等218只股
2018年04月28日 05:41 新浪基金综合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公募基金矢志耕耘砥砺奋进二十年,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基金管理人、基金产品和基金人物,他们为投资者奉献了长期超额收益。致此公募20年之际,新浪财经特推出“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活动” 详情见>>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快来投票吧] 更多精彩>>公募20年:牢记使命 扬帆资管新时代

  来源:证券时报

  基金公司独家重仓股所属主要行业

  基金公司独家重仓且持股市值居前个股

  (专题数据由证券时报中心数据库提供,统计范围为基金公司独家重仓且持股量不低于50万股个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基金公司 个股 持股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