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跟着实盘,现在应该是盈利的了,指数基金定投实盘第41期

如果跟着实盘,现在应该是盈利的了,指数基金定投实盘第41期
2019年02月21日 11:28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来源:西西定投

       实盘是为了让更多的能够坚持基金定投,也为了给我平时讲的理论落地。理论需要实际行动做支撑,这是这个实盘所承载的重量。光说不练假把式,特别是在市场黑暗的今天,大家的账户都是亏损的,更需要一个作为指明灯指引大家到达彼岸。也希望不辱使命。没有实盘支撑的理论都是耍流氓

一、说明

     1、基金定投实盘,为个人记录,绝非荐股,而且我所买的基金以指数基金为主。由于指数基金一般95%以上会配置股票,所以风险会比较高,但是通过长达5年、10年的基金定投是可以把风险降到很低。

     2、每周只买一只性价比最高的指数基金。

二、基金定投实盘历史记录

       基金定投实盘已经开展了半年多了,往回看历史记录确实麻烦,我把他们归总到底部菜单栏,方便大家查看。如下图

三、

       最近行情有点猛,但是还在历史低位,只是性价比没有那么高了。西西还是加倍定投,这波以蓝筹股为代表涨得最多。不预测,坚持定投即可。

      资金充裕可以继续三倍定投,实盘降低点金额,不然有些人跟不上。

       

     

蛋卷基金交易截图

本期定投金额1200

中证500(000478):1200

长按下方二维码可获取以上基金购买渠道

    

定投截图

实盘的几点说明:

1、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实盘只做演示,跟盘需谨慎;

2、本定投按周定投,定期不定额,基准金额是500元;

3、定投在蛋卷基金买,互联网平台普遍打一折,比银行买要方便,而且费用要低得多。您也可以在蛋卷、支付宝、天天基金网都可以;

4、投资至少5年以上不急用的钱;

5、长期看股票是所有理财产品收益最好的品种,而基金定投又很好解决了买什么、什么时候买、买多少的问题,这就是我们坚持定投的理由;

通知

      

        公众号交流不方便,西西建立了知识星球,给大家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加入西西学堂获得以下资源以及小礼包一份:

周一:给大家推荐一本投资书籍

周二:提供多品种投资机会介绍

周三:讲解一只基金投资价值

周四:股票及基金定投实盘公布以及投资逻辑分析

周五:对这周市场表现解读

周末:投资问题答疑

为保证良好学习环境,西西学堂严格控制人数,并送上小礼包一份,先到先得

加入西西学堂方式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定投 基金定投 指数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