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东方红再开先河,新基金只卖老客户

最牛东方红再开先河,新基金只卖老客户
2018年10月11日 20:3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最牛”东方红又要发新产品了,这一次终于迎来了林鹏的新基金——东方红恒元五年定开混合(501066)。

产品基本情况:

业绩比较基准:沪深300指数收益率× 60% +恒生指数收益率×20% +中国债券总指数收益率×20%

发行期:2018年10月23日至10月29日

认购资金起点:1000元起(含认购费)

发行对象:投资人必须为2018年10月16日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所有公募基金和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登记机构登记在册的份额持有人,且投资人只有通过持有原产品的销售机构认购本基金,认购申请才会被确认。否则认购申请失败,认购款项将退还给投资人。

销售机构:(截至10月8日公告)

1、场外认购

(1)直销机构包括直销中心和网上交易系统。包括管理人公司网站(www.dfham.com)、东方红资产管理APP和指定且授权的电子交易平台。

(2)代销机构: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东方证券长江证券华泰证券、东证期货、天天基金、众禄基金。

2、场内认购

具体名单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查询。

募集限额:

募集期内任何一日,若预计T日的有效认购申请全部确认后,募集总规模接近、达到或超过10亿元人民币,可于T+1日公告提前结束募集,自T+2日起(含)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本基金募集规模上限为20亿元。若募集期内有效认购申请金额全部确认后超过20亿元,本基金将按照20亿元占有效认购申请总金额的比例对所有确认成功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进行比例配售。

产品特色:

柠檬君觉得这只新基金最有特点的就是超长封闭期,严格控制规模,这也就意味着这只产品走的是精品策略,基金经理拿到的是一笔足够长期且稳定的资金,不需要考虑太多外部因素。五年封闭期的权益类产品,真的是公募开放式基金时代最长的,前所未有。也只有最牛东方红敢于发这样的产品吧。

这只新品可以看作是东方红旗下旗舰产品东方红睿丰(169101)的升级版,增加港股这一投资方向,严格限制了规模,回到睿丰最初的样子,同时延长了封闭期,使得基金运作更加稳定。由于基金规模被严格控制,基金上市后交易恐怕很难活跃起来。

募集特点:

募集上除了带有东方红特色的认购费不打折,限购之外,这一次还只卖给老客户,10月16日不持有东方红公募产品的客户就没法买这只新产品,限购限出新高度,买不买你们随意。

这一次销售渠道暂时还没有招商银行、蚂蚁基金这两个重量级渠道,尤其是招商银行都被排除在外,也是给足了建设银行面子。

只不过东方红这么傲娇,让其他同行怎么想呢?

认购指南:

柠檬君并不给认购建议,只是提示有认购需要的朋友,在天天基金购买可能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理由如下:

1.可以速成老客户,随便买只现在开放申购的东方红系列基金就可以了,不愿意买权益类基金,你买100块东方红货币A(005056)就算是了。

2.天天基金提供方便的转托管服务,网页版操作可以将场外认购的份额转到场内交易,不耽误到时候在场内退出。(这里要提示的就是,五年封闭期,前两三年可能场内交易的折价会比较厉害,所以认购还是要谨慎一些)

3.天天基金本身的服务也相对较好,查询和管理都比较方便。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东方红 认购 客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