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金工】1分钟悦读我们的Q3专题报告

【方正金工】1分钟悦读我们的Q3专题报告
2018年09月20日 18:3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从最初的”惴惴不安“到“静心研究”,2018Q3,研究工作渐入佳境。本季度个人贡献外发选股报告2篇,基金产品报告6篇,三地路演近50场,另熬夜整理首发多项有意思的数据,自认研究上算是勤勉,问心无愧了。

本文整理了近期,我和同事张宇两人的报告精要,以供各位领导和小伙伴们快速查阅。

不参评不要票,一个热爱研究、热爱生活的90后金工研究员,恳请支持!

“因子七十二变”新因子挖掘系列 1

1、《A股“跳一跳”:隔夜跳空选股因子》

2、《超越反转:基于均线的乖离率选股因子》

研报作者:朱定豪

下载链接: http://dwz.cn/5eAaVrZ9

下载密码:gq1s

“聚沙成塔”创新产品系列 2

1、《FOF持仓测算:如何破解黑箱?》

2、《解读净值下跌99.96%的VIX基金》

3、《一张表读懂场内货基的计息规则》

4、《杠杆反向基金,意料之外的收益》

5、《战略配售基金: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6、《7年涨14倍,一天下跌96%的XIV基金》

研报作者:朱定豪

下载链接:http://dwz.cn/P6Qzm8TJ 

下载密码:g4in

“星火”Barra多因子系列 3

1、《Barra模型初探:A股市场风格解析》

2、《Barra模型进阶:多因子模型风险预测》

研报作者:张宇

下载链接:http://dwz.cn/0iED7tKr

下载密码:qjhx

方正金工团队成员

朱定豪   021-61375676

王   琳   021-61375693

张   宇   021-61375691

您有两种方式支持我们的研究:

1、今年不参评,恳请派点上多多支持

2、欢迎关注本公众号,转发我们的报告

分析师声明

作者具有中国证券业协会授予的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保证报告所采用的数据和信息均来自公开合规渠道,分析逻辑基于作者的职业理解,本报告清晰准确地反映了作者的研究观点,力求独立、客观和公正,结论不受任何第三方的授意或影响。研究报告对所涉及的证券或发行人的评价是分析师本人通过财务分析预测、数量化方法、或行业比较分析所得出的结论,但使用以上信息和分析方法存在局限性。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具备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本报告仅供本公司客户使用。本报告仅在相关法律许可的情况下发 放,并仅为提供信息而发放,概不构成任何广告。

本报告的信息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本公司对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可靠性不作任何保证。本报告所载的资料、意见及推测仅反映本公司于发布本报告当日的判断。在不同时期,本公司可发出与本报告所载资料、意见及推测不一致的报告。本公司不保证本报告所含信息保持在最新状态。同时,本公司对本报告所含信息可在不发出通知的情形下做出修改,投资者应当自行关注相应的更新或修改。

在任何情况下,本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本公司、本公司员工或者关联机构不承诺投资者一定获利,不与投资者分享投资收益,也不对任何人因使用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投资者务必注意,其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本公司、本公司员工或者关联机构无关。

本公司利用信息隔离制度控制内部一个或多个领域、部门或关联机构之间的信息流动。因此,投资者应注意,在法律许可的情况下,本公司及其所属关联机构可能会持有报告中提到的公司所发行的证券或期权并进行证券或期权交易,也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提供投资银行、财务顾问或者金融产品等相关服务。在法律许可的情况下,本公司的董事、高级职员或员工可能担任本报告所提到的公司的董事。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者不应将本报告为作出投资决策的惟一参考因素,亦不应认为本报告可以取代自己的判断。

本报告版权仅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发表或引用。如征得本公司同意进行引用、刊发的,需在允许的范围内使用,并注明出处为“方正证券研究所”,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公司投资评级的说明:

强烈推荐:分析师预测未来半年公司股价有20%以上的涨幅;

推荐:分析师预测未来半年公司股价有10%以上的涨幅;

中性:分析师预测未来半年公司股价在-10%和10%之间波动;

减持:分析师预测未来半年公司股价有10%以上的跌幅。

行业投资评级的说明:

推荐:分析师预测未来半年行业表现强于沪深300指数

中性:分析师预测未来半年行业表现与沪深300指数持平;

减持:分析师预测未来半年行业表现弱于沪深300指数。


北京

上海

深圳

长沙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甲34号方正证券大厦8楼(100037)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360号新上海国际大厦36楼(200120)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4013号兴业银行大厦201(418000)

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200号华侨国际大厦24楼(410015)

网址:

http://www.foundersc.com

http://www.foundersc.com

http://www.foundersc.com

http://www.foundersc.com

E-mail:

yjzx@foundersc.com

yjzx@foundersc.com

yjzx@foundersc.com

yjzx@foundersc.com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方正 金工 因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