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花好月圆人团圆 | 好买中秋月饼DIY活动

情满中秋,花好月圆人团圆 | 好买中秋月饼DIY活动
2018年09月20日 00:3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古有“春祭日,秋祭月”之说,

秋分曾是传统的“祭月节”。

现在的中秋节

则是由传统的“祭月节”而来。

作者:好买财富 财富管理中心

中秋月饼DIY活动

中秋,望月思念。月饼作为媒介,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是对家人、对亲人、对朋友的念想。

一份甜蜜,一份祝福,一份心意,在中秋来临之际,好买财富为我们客人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中秋月饼DIY活动”。

有人说,中秋过节,直接买月饼就好啦!外面买的月饼精致、漂亮,还有多种口味挑选!而且包装还非常精致,送礼忒有面子!看着又赏心悦目!

但是,月饼不仅只是一种礼物,更是寄托了我们的感情和心意的一种吃食,所以我们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更有意义、更健康,还可以跟亲朋好友一起制作月饼,一家其乐融融,何乐而不为呢?

花好月圆人团圆

在月饼DIY活动现场,面对满桌的材料和工具,从来没有做过月饼的朋友们都是一脸的茫然。

专业月饼制作大师现场教大家如何制作月饼。除了演示月饼制作流程外,还手把手教大家怎么把月饼做得好看又好吃。

在专业月饼制作师的指导下大家制作月饼

幸福洋溢在每个人脸上,活动现场一派浓浓的香甜气味,还未烘烤结束,仿佛已经能够闻到月饼的香甜,品尝到月饼的美味了。

月饼大比拼


形殊寒具制,名从食单核。
巧出饼师心,貌得婵娟月。
入厨光夺霜,蒸釜气流液。
揉搓细面尘,点缀胭脂迹。
戚里相馈遗,节物无容忽。

袁景澜这首《咏月饼》是对我们本次活动最好的诠释。看着一个个亲手制作的月饼,活动现场弥漫着月饼的香味,让大家忍不住要尝一尝。

现场制作的月饼,“福”、“瑞“满满

看小朋友大口吃月饼,我们就知道这次活动非常成功啦!

现场大家制作的月饼,

比起超市的精装月饼,

也毫不逊色!

此次活动,不仅让客人体验了月饼DIY的快乐过程,增进彼此间的互动交流,而且可以将自己亲手做的月饼送给家人和朋友,比在外面买的那种包装精美的月饼更有意义,同时增强其对传统文化的了解,更深刻的理解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的意义。

未来,还有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好买财富 月饼 中秋月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