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坚持__指数基金定投

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坚持__指数基金定投
2018年08月27日 10:4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西西定投 

  毫无疑问,这是一碗鸡汤,可以喝的鸡汤,一碗对大家有用的鸡汤。

  我们经常听到一句话“选择大于努力”。我想这句话在家庭理财这里也是适用的。

  如果你这些年家庭理财选择各种不靠谱P2P,估计这会儿在各种微信维权群里哭爹骂娘;

  如果你这些年家庭理财选择银行存款、余额宝,那你的资产会一步步被通货膨胀侵蚀掉;

  如果你这些年家庭理财选择邮币卡、外汇、大宗商品等,你现在很可能血本无归;

  当然,你这些年家庭理财选择不断的买房,你的收益率绝对名列前茅。

  因此,你的选择很大决定了你将来收益大概会在哪里。西西定投这个公众号一直提倡大家做指数基金定投,就是因为这个方法是适合绝大多数不会理财的上班族。这里的钱都是在证监会管理下的,不会像P2P那样会跑路;这钱也不会像邮币卡这类坑人的东西连本钱都拿不回来;当然这钱不会像银行、余额宝那样有固定利息不会亏损。但是从坚持一轮牛熊周期、十年以上,这个亏损概率基本为0的。

  有的人坚持锻炼;有的人坚持看书学习;坚持一件有对的事情是非常有意义的。西西觉得基金定投就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至少,西西觉得刷朋友圈、刷抖音、刷今日头条、刷京东淘宝不是一件有意义的事。一件有意义的事会让你进步,有句话叫: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基金定投三年、五年之后,我相信你会让别人刮目相看。

  我一直坚信,我们国家指数化投资时代一定会来临。因为国民的知识水平越来越高,素质越来越高,对理财的需求越来越高。特别是以美国为代表的证券市场,指数投资占据主要市场份额。美国的养老计划401K计划也是将大部分资金投资到股市的,我国目前也是养老金入市!

  指数基金定投,在这条正确的道路坚持。因为我知道股权投资长期来看是回报率最高的投资品种;因为我知道国家会越来越好。

  西西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带领一群人,在下一轮牛市来临的时候,在公众号留言区晒各种坚持定投3年、5年、10年后结出的果实。

  西西语录:

  1、基金定投是一种生活态度。

  2、像看管你的小孩一样看好你的每一分钱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常福强

定投 指数基金 家庭理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