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刘非:致力于成为优秀的工具型产品提供方

易方达刘非:致力于成为优秀的工具型产品提供方
2019年03月23日 12:28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易方达刘非:致力于成为优秀的工具型产品提供方

  为了探讨新时代新背景下中国私募基金行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由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私募排排网与易方达基金联袂主办第十三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于2019年3月21-23日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本届高峰论坛以“与时进·稳中行·焕新生”为主题,集结诸多国内各类顶尖资产管理机构掌门人及业内知名大咖、资深研究人士共赴盛宴!

  会上,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创始董事总经理刘非女士发表了致辞,以下为演讲实录:

  尊敬的来自政府、行业组织、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私募排排网等各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支持单位的领导,各位投资界的嘉宾、投资界的朋友、媒体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经过了两天高峰论坛的探讨与分享,今天我们在五洲厅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海内外顶级对冲基金管理人、私募投资冠军以及顶尖银行、券商等机构投资者齐聚一堂,召开“第13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的主论坛。

  本次易方达基金与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私募排排网合作,成为本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的主办单位,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易方达基金向参会的投资界大佬表示热烈的欢迎,一直以来给予易方达基金关心、支持的社会各界精英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9年是国内阳光私募基金发展的第15个年头,自2004年以来,中国私募基金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国内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力量之一。截至去年底,协会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已超过2.4万家,同比增长9%。管理基金规模已接近13万亿,同比增长15%,占全国资产管理业务总规模的1/4。私募基金已经聚集了一大批具有丰富经验的优秀管理人,为产品创新和行业的蓬勃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服务于私募基金为代表的机构投资者方面,易方达基金致力于做优秀的工具型产品的提供方,场内外工具型产品门类齐全,能够满足机构投资者的需求。到目前为止,易方达旗下有各种各样的指数基金超过40只,所跟踪的指数涵盖了上证50、沪深300、中证500、深100、创业板等宽基指数,以及医药、非银、军工等热门的行业指数,还有恒生中国企业、黄金等跨境的跨市场指数;产品类型涵盖了ETF及连接基金、分级基金、指数增强基金、商品基金、港股系列基金、美股系列基金和其他QDII基金等多个类别。

  其中,创业板ETF、H股ETF、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场内交易非常活跃、效果良好,可以满足私募基金的流动性要求,又是与各类场内工具型产品和股票可以切换使用,提高私募产品投资收益的良好品种;易方达沪深300ETF是全市场管理费最低的一只沪深300ETF,管理费只有0.2%,远低于同类产品的平均水平,可以更好地降低大家的成本、提高产品的跟踪拟合度。

  除了指数基金之外,易方达还有主动权益、固定收益等基金产品。截至2018年底,易方达旗下公募基金产品数量超过140只,公募基金规模超过6000亿元,非货币公募基金规模排名行业第一,公司资产管理总规模超过1.2万亿元。

  本次私募基金高峰论坛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易方达基金,欢迎大家为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相信本次行业盛会将进一步增强易方达与广大私募机构的合作紧密度,并将再次提升我们针对与以私募基金为代表的各类机构客户的服务能力。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收获满满、投资顺利,谢谢!

责任编辑:依然

易方达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