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保德信常晓炜:3000点一带压力大 急涨行情或结束

光大保德信常晓炜:3000点一带压力大 急涨行情或结束
2019年02月27日 18:14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近期A股放量暴涨后,市场做多热情飙升。究竟是反弹还是反转?后市走向如何,如何配置?新浪挖掘基(ID:xlwjj)特邀基金大咖解读。多数基金公司人士认为,短期或面临调整,但是中长期仍看好。

  光大保德信首席市场分析师常晓炜表示,从日线走势来看,沪指连续两日(2.26-2.27)出现长上影走势,代表上方3000点一带压力较大,而成交量今日整体萎缩,说明部分资金追涨意愿不强,5日线目前依旧呈现抬升态势,后市可关注5日线附近支撑。60分钟图,指数高位横盘整体,MACD指标顶背离和死叉结构均已出现。综合来看,本轮反弹行情三大指数涨幅均超过20%,处于市场长期超跌以来的强势反弹,但短期市场情绪明显过度乐观,场外资金跑步入场,历史上题材炒作行情不会长期持续,在短期疯狂后有望回归理性。

  9位基金大咖解A股:急涨行情或结束 若调整是买入良机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