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致敬基金20年:QDII最具投资价值基金产品

新浪财经致敬基金20年:QDII最具投资价值基金产品
2018年05月23日 17:56 新浪财经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公募基金矢志耕耘砥砺奋进二十年,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基金管理人、基金产品和基金人物,他们为投资者奉献了长期超额收益。致此公募20年之际,新浪财经特推出“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活动” 详情见>>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更多精彩>>公募20年:牢记使命 扬帆资管新时代

  新浪财经讯 5月23日,新浪财经与济安金信联合举办《致敬基金20年:扬帆资管新时代》。王连洲、陈光明、莫泰山等基金业大佬齐聚祝福中国基金业的“20周年”,近50家基金公司出席将见证“最佳资产管理基金公司”、“最受投资者欢迎基金”、“最具创新力基金公司”等奖项的揭晓。

  其中,致敬基金20年·最具投资价值基金产品| QDII获奖名单揭晓,工银瑞信全球精选股票(QDII)、华夏海外收益债券A(QDII) 、博时亚洲票息收益债券(QDII)、鹏华全球高收益债(QDII)、嘉实美国成长股票(QDII)等10只产品受到广泛认可。

  完整获奖名单:

  致敬基金20年·最具投资价值基金产品| QDII   

  工银瑞信全球精选股票(QDII)

  华夏海外收益债券A(QDII)

  国泰纳斯达克100指数(QDII)

  博时亚洲票息收益债券(QDII)

  工银瑞信全球股票(QDII)

  鹏华全球高收益债(QDII)

  嘉实美国成长股票(QDII)

  国泰纳斯达克100ETF(QDII)

  富国中国中小盘(香港上市)混合

  交银环球精选混合(QDII)

  峥嵘二十载 公募行业矢志耕耘,砥砺奋进, 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基金管理人、基金产品和基金人物,他们为投资者奉献了长期超额收益, 彰显行业价值和核心竞争力,使基金成为社保基金主力军,为资本市场树立标杆形象。 值此公募20年之际,新浪财经特推出“致敬公募20年基金行业系列”评选活动。 

  因各资产管理机构体量的差别,本次评选采用网友投票(权重占40%)、第三方机构调研数据(30%)、 专家媒体评审顾问(30%)三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各奖项最终得主。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