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八成偏股型基金收益告负 成长风格基金走强

一季度八成偏股型基金收益告负 成长风格基金走强
2018年04月19日 08:21 新浪综合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公募基金矢志耕耘砥砺奋进二十年,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基金管理人、基金产品和基金人物,他们为投资者奉献了长期超额收益。致此公募20年之际,新浪财经特推出“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活动” 详情见>>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快来投票吧] 更多精彩>>公募20年:牢记使命 扬帆资管新时代

  e公司讯,刚刚过去的一季度,大多数基金表现不佳。尽管债市有所回暖,但A股市场波动剧烈,受行情拖累,一季度权益基金的整体业绩表现不佳,八成左右的主动偏股型基金收益告负。不过,计算机行业去年四季度累计跌幅较多,随着利空因素出尽,“独角兽”概念引爆补涨行情,而医药生物接过消费行业大旗,成为市场热点。由此带动了一批成长风格基金和医药基金的上涨行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