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5日 17:31 新浪财经 微博
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崔健


  1)剔除因成立时间较晚而尚未完成建仓的标的外,其余151支ETF标的合计场内份额为845.78亿份,较前周减少了10.95亿份。其中,股票型ETF大幅减少了12.76亿份,份额流出规模较前周继续扩大。但得益于货币型ETF份额的增加,ETF场内市值总和较之前周增加了162.19亿元,规模为3833.51亿元。成交情况方面,全部ETF日均成交23.19亿份,日均成交额为323.22亿元。

  2)具体个券方面,各成交活跃的股票型ETF中,金融ETF、50ETF、央企ETF涨幅超过3%,而创业板50、创业板、创业板EF三支跟踪创业板相关指数的价格则均下跌了4%以上,排名垫底。份额变化情况方面,军工ETF的场内份额小幅增加0.17亿份,而上海国企和50ETF的场内份额则分别大幅流出了6.16亿份和2.55亿份。

  3)QDII型ETF方面,各支标的价格全面反弹,恒指ETF、中概互联、H股ETF等多支标的的涨幅超过3%。商品型ETF方面,4支黄金ETF的价格继续下跌。

  1)剔除因成立时间较晚而尚未完成建仓的标的,其余209支LOF标的的合计场内份额为154.92亿份,较前周小幅增加了0.97亿份,场内市值总和也随之增加了0.60亿元。成交情况方面,全部LOF日均成交1.69亿份,日均成交额为1.33亿元。

  2)具体个券方面,50AH、50分级、标普科技等标的涨幅明显,而白银基金、国泰价值、国泰估值等则跌幅较大。其中,50AH周涨幅高达4.59%,而白银基金的价格则下跌了2.92%。份额变化方面,白银基金和华宝油气的场内份额分别增加了0.79亿份和0.73亿份,而香港中小则减少了0.20亿份。

  1)分级B类份额方面,银行股B、银行B、银行B份3支跟踪银行板块指数的标的周涨幅均超过了10%,金融B、保险B的涨幅也超过了5%,而创业股B、成长B级、创业板B等跟踪创业板相关指数的标的价格则下跌了10%以上。

  2)分级A类份额方面,煤炭A、银行A类、有色A涨幅排名居前,其中煤炭A涨幅达3.43%,而创业股A和军工A则分别下跌2.55%和2.20%。

  3)不定期折算方面,截至7月14日,传媒业B、转债B级、军工股B等6支标的的母基金份额净值距下折距离不足1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