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4日 17:31 新浪财经 微博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唐军


  基金市场大事记——1、部分TMT相关ETF基金开始暂停申赎;2、货币基金收益率破4近在咫尺;3、专注中国市场,对冲基金上半年打出“漂亮翻身仗”;4、折价大幅放大,公募基金再出手定增股。

  新上市基金:新上市基金4只。广发中证全指工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纳斯达克[微博]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九泰锐诚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嘉实中关村A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新成立基金:21只,总共65.28亿。

  新发行基金:新发行基金4只,偏债混合型基金2只,中长期纯债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型基金各1只。

  新基审批及受理——本周证监会[微博]批复浦银安盛睿富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平安大华沪深300指数量化增强基金、泰达宏利淘利债券型基金、信诚至兴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泓德致远混合型基金、工银瑞信[微博]丰淳半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华泰紫金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型发起式基金、中金价值轮动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渤海汇金睿选混合型发起式基金、华泰保兴尊合债券型基金、南方天天宝货币市场基金,共11只。基金受理:上周证监会批准受理11只新基金。

  跟踪指数:七月第二周,创业板大跌约5%。中国互联网及恒生指数涨幅较大。

  其中,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的选样范围涵盖了在大陆以外市场主要上市的中国互联网公司,涵盖了涉及互联网软件、家庭娱乐软件、互联网零售、互联网服务以及移动互联网等互联网相关企业。

  分级基金——本周场内份额缩减至918亿份。场内份额,分级B缩减至466亿,分级A缩减至452亿。日均成交量,两者流动性均一般,B升至9.83亿,A上升至5.46亿。

  分级B:本周中证银行指数大涨,涨幅前5全部被银行分级B占领,其中华安中证银行B大涨约15%,充分体现了分级B的杠杆魅力。

  分级A:本周分级A涨幅前5名为深证100A、地产A、煤炭A、银行A级、建信50A,但日均成交额不足百万。

  风险提示事件:本报告中包含的基金发行统计部分,不构成基金投资建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