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1日03:31 新浪财经

这可能是目前最先进的买基金方式,新浪基金小秘书只能帮您到这里啦。新浪基金实盘大赛,牛人带你选基,一键跟投,“何时买何时卖”统统不用愁!高手投万元60天赚941元,快来跟投,快来挑战高手!【我要参赛

  分级基金周报:分级A连续下挫,后市走势偏平稳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李佳颖

  投资建议

  目前分级市场整体折溢价率偏低,不具套利空间,分级A价格上涨动力缺乏,短期可能维持平稳震荡的态势。推荐低位买入高隐含收益率、高流动性且距下折较远的分级A,推荐银行股A(150299)、券商A(150200)。截止2017年6月16日,西证分级A组合净值为1.0369,周涨幅为-0.34%。

  主要分级基金折价幅度处于较低的水平,折价幅度约在0.50%左右,套利空间有限,场内份额下降速度增快。我们对大盘持有中性偏乐观的态度,认为后市将在震荡中保持上行趋势,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低定价水平的分级B,如食品B(150199)、白酒B(150270)、创业B(150244)。

  西证分级A综合指数

  西证分级A组合净值为113.31,周涨幅为-0.43%。

  风险提示

  6只分级B临近下折,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母基金净值变化,避免承担非预期的下折风险,高溢价的分级B参与下折可能会带来一定的损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