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3日 17:31 新浪财经 微博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高子剑


  本周观点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虽然本周50ETF收跌0.63%,同时资金大幅净流出2.46亿,对于本周净值收涨的创业板ETF和华泰柏瑞300ETF资金同样呈现净流出现象。

  利用市场上主要ETF的折溢价标准化后,等权加权构建了图表2中的折溢价指数。从ETF折溢价指数来看,近期ETF折溢价指数波动较大,但仍处于均值下方。

  从ETF情绪面观察,投资者对市场未来走势预期在减弱。综合来看本周ETF投资者情绪处于中性偏弱。

  风险提示

  本周报通过技术指标解读ETF交易者对市场的判断。如果市场出现异常,技术指标可能失效,对投资者情绪的解读会因此产生偏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