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5日 13:31 新浪财经 微博
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郭寅,李真


  汇丰晋信珠三角区域发展(004351.OF)。正处于募集期,募集时间从2017年4月27日至2017年5月25日。汇丰晋信珠三角区域发展是一只“纯粹”的区域投资主题基金,将股票资产聚焦于珠三角区域的上市公司或有确切证据能证明受益于该区域经济的上市公司。这里所指的珠三角区域包括广东省、广西省、福建省。

  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珠三角沿海区域发展主题指数*70%+同业存款利率(税后)*30%”。中证珠三角沿海区域发展主题指数根据总市值、净利润增长率和营业总收入三项指标,选取沪深两市中注册地在广东、福建、广西的最具代表性的100只股票作为样本股,采用等权重加权方式,以反映珠三角沿海区域股票的整体走势。从历史业绩来看,该指数在牛市中有着类似于中证500的弹性,在熊市中又体现出了一定的抗跌性。

  基金经理吴培文为15年新提拔的80后经理。毕业于清华大学,历任宝钢股份研究员、东海证券研究员、平安证券[微博]高级研究员,2011年8月加入汇丰晋信基金[微博]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员、高级研究员,现任汇丰晋信智造先锋基金经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