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1日 13:31 新浪财经 微博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高子剑


  投资要点

  分级基金:

  整体:本周永续分级A平均上涨0.23%,永续分级B平均上涨0.85%,分级份额下跌0.91%。整体折价数量上升,加之市场对A类需求不旺,分级份额持续缩减。

  分级A:目前分级A整体隐含收益率达到4.78%。其中,+3隐含收益率在4.54%,+3.5在4.89%,+4在5.31%,较上周分别变化-0.01%,-0.02%,-0.02%,+3+4利差略有收窄。 分级B:本周上证指数上涨0.77%,上涨最多的行业是建筑装饰和建筑材料。本周涨幅最多的H股B和恒生B,港股又迎来小牛市。

  货币基金:

  本周货币基金市场份额1747.42亿份,较上周扩大4.46亿份。本周总成交额2076.47亿元,较上周扩大340.11亿元。目前,货基万份收益0.8214%,7日年化收益率在3.03%。份额和成交都呈现上升势头。

  封闭式基金:

  本周涨幅最好的封闭式基金是东证睿轩,东证睿华和东证睿丰,分别上涨2.313%,1.734%和1.365%。基金丰和即将到期封转开,折价率在3.82%左右,本周四周五成交明显放量,可以适当关注。

  其他ETP基金:

  ETF和LOF中表现抢眼的均为港股标的基金。

  风险提示:

  数据仅代表历史表现,不能反映市场未来表现。本报告模型仅供参考,市场剧烈动荡可能导致模型失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