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0日 13:31 新浪财经 微博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高道德,倪韵婷


  投资要点:

  相比于投资境内标的的公募产品,QDII基金在丰富投资者投资选择的同时,还能作为大类资产配置工具,使得投资者可以更为全面地进行资产配置,达到分散风险,丰富投资品种的目的。上投摩根全球多元配置是上投摩根基金旗下的一只QDII(FOF)产品。基金经理张军先生,QDII产品管理经验丰富,管理时间较长的产品长期业绩均表现较好,反映出基金经理较好的长期投资管理能力。上投摩根基金海外业务牌照齐全,涉及领域丰富全面,加上借助外方股东的实力,使得公司在QDII业务方面开展得颇有特色。此次推出的上投摩根全球多元配置也为投资者提供了又一资产配置的选择。

  风险提示:1)本产品作为海外FOF类基金,业绩更多受制于配置的底层基金,对于基金管理人选基能力要求较高;2)本产品的权益资产规模占比须保持在50%(含)以上,风险度较高,适合承受能力较强的投资者持有;3)QDII产品作为境外产品,具备特有风险,如海外市场风险、汇率风险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