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10:50 新浪财经 微博
12月20日,2015(第四届)中国对冲基金年会在上海举行,本届年会主题是“资产配置时代-中国对冲基金股灾后浴火重生”。图为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彤。(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摄影:石秀珍)   12月20日,2015(第四届)中国对冲基金年会在上海举行,本届年会主题是“资产配置时代-中国对冲基金股灾后浴火重生”。图为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彤。(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摄影:石秀珍)

  新浪财经讯,12月20日,由私募排排网与华融证券联合主办的“2015年(第四届)中国对冲基金年会”在上海嘉里大酒店举行。主题为:资产配置时代——中国对冲基金股灾后浴火重生。易方达基金[微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彤参加并致辞。

  陈彤表示:我们也希望成为私募基金重要的合作伙伴。公募基金在风险管理、核算、IT信息技术、客户服务,甚至包括客户纠纷方面都能提供一些参考和借鉴的机会。

  以下为其实录全文:

  陈彤:各位嘉宾大家早上好。投资市场跌宕起伏的2015年即将过去,我们在今年迎来了中国最专业最具有影响力的对冲基金2015年的年会。易方达基金很荣幸的成为本年度的年会联合主办方。

  请允许我代表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向发起主办协办本次联会的私募排排网的董事长,还有华融证券的樊总,王庆总和各位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易方达为要联合举办这个会?私募基金或者对冲基金在这几年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吸引了各界的目光,各个机构在这片热土上蓬勃发展,扎根发芽,是完善我国资本市场的最重要的组成力量,也是大资管时代的重要的投资者。

  目前在证券协会备案的私募行业公司已经是2.4万家,规模接近5万亿,在对冲基金发展历程中,不管是推出产品还是为对冲产品提供工具化的产品,公募基金管理公司都发挥了重要助推的作用。

  易方达基金目前服务两千五百万人口,我们来这个会的目的主要是想介绍我们给各位专业的机构投资者投资工具,我们有9支ETF,8个分级,9个普通指数,两支场内货币,涵盖了上证50、300、中证500、深100,创业板等主流,还有各个热门行业指数。特别是我们上交所[微博]场内货币511800是为私募基金这种专业机构投资者打造专门的场内先进管理工具。私募基金具有激励机制良好,专业进取的形象,私募基金得到迅速的发展,我们对私募基金是抱有非常高的期望,我们也希望成为私募基金重要的合作伙伴。目前私募基金面临行业规范的阶段,公募基金在风险管理、核算、IT信息技术、客户服务,甚至包括客户纠纷方面都能提供一些参考和借鉴的机会。

  最后,我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也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事业有成。谢谢大家。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