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安信基金了解到,该公司旗下的安信永利信用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于11月23日开放申购。本次开放期合计10个工作日,于12月4日结束。

   安信永利拥有优异的过往业绩,自2013年11月8日成立至2014年11月8日的第一个运作周期,实现累计投资回报12.96%(A类),而截至2015年11月13日第二个运作周期开启以来的累计收益高达13.01%(A类),今年以来的收益在中长期纯债基金之中排名前十分之一。

   该基金封闭式运作,每一年开放一次申购,持有满一个运作周期免赎回费。据了解,定期封闭的运作方式可以保证基金不受申购、赎回的干扰,可以将更多资产配置在收益率较高的信用产品,积极运用杠杆策略,有机会获取更多投资收益。

   安信基金固定收益投资总监、该基金的基金经理李勇表示,短期经济形势难有大起色,而流动性会继续保持宽松,债券市场仍有上涨空间。操作上,李勇表示将在抓住市场机会的同时,注重对于债券市场及大类资产配置波动节奏的把握,争取为投资者创造稳健可观的回报。(黄丽)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