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09日 20:43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11月9日晚间消息,新浪财经获悉,今天监管层突击检查了嘉实基金、长盛基金[微博],所有投研电脑被带走。除此之外,还有两家被查,均是京沪知名公募。

  据新浪财经获得的信息,今天广东证监局到北京几家基金公司突击检查,要求上交手机、电脑,并且提供微信、邮件、QQ等个人账号密码。今年股市经历大动荡,此期间经常传出知名公募基金被监管层抽查的消息。

  嘉实基金成立于1999年3月,是国内最早成立的10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据同花顺iFinD统计,嘉实旗下前三季度总回报超过40%的混基就有5只,而嘉实现任基金经理中任职4年以上的基金经理有13人,占嘉实基金总基金经理人数的三分之一。

  而长盛基金表现最出色的则是长盛电子信息主题基金,根据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的统计,截至10月30日,该基金今年前10个月的累积净值增长率为129.77%,领跑主动权益类基金。根据长盛基金官方网站最新数据显示,该基金最新净值142.89%。

  基金持股曝光: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