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30日 14:21 新浪财经 微博
1

    “往前一步是幸福,退后一步是孤独。在原地不动是为了看得更明白,爱情不能不清不楚。”

  最近这几天,江苏卫视一档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在金融圈持续发酵。

  一个接一个金融圈高富帅登上了相亲舞台。其中最嘚瑟的莫过于某基金公司的基金经理,花了N多公关费去炒作(就差把自己的投研能力吹捧成私募界的徐翔,看官们看完“呵呵”就得了)。还说自家不想借助节目宣传。

  其实就在9月19日,小钱的同事袁腾寅就登上《非诚勿扰》这档节目,只是公司比较低调,觉得没有必要借助个人感情生活来宣传公司。

  在金融圈混,我想都不是吃素的,不是家里超有背景,就是自身能力都很强。“金表、跑车”对于这些高富帅其实没什么好炫耀的。

  话分两头,各表其一。

  某大龄基金经理暂且不提,我们还是先聊聊屌丝男袁腾寅。

  23岁的袁腾寅,“90后、大裤衩、双截棍、大劈叉”给嘉宾留下的第一烙印。毕业于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回国后的第一份工作就职于钱景,担任金融分析师、研究员。

1

  23号女嘉宾石玉静说袁腾寅不是来相亲的。黄菡老师说:“我挺能同意她这种疑惑”。孟非老师说:“但是结论不对”。

  回到公司,CEO赵荣春说:“兄弟,你长点心吧!”

  生活中的袁腾寅阳光、帅气。

1

  为了解决自己的单身问题,这位帅小伙选择了登上《非诚勿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