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07日 10:30 新浪财经 微博

  经济大环境不景气,很多理财用户们都栽了跟头,尤其是股民朋友们,微财富却给广大投资者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据了解,微财富(www.weicaifu.com)将于9月8日推出劲爆的新手福利!活动持续一整月,9月微财富要给大家稳稳的幸福,下面小编向大家介绍2款福利产品。

  第一款:福利猫系列,收益高至99%,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每人限购5000元,期限为1天。

  第二款:灵活猫系列,9月每天收益都高至9.9%,期限短,每人限购5000元。

  9.9%的年化收益率在如今已是高收益,99%的收益更是惊到了小编,相信其中任何一款单独推出都能吸引大批投资者,微财富本次双炮齐开,可想而知抢购场面。

  微财富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得到众多用户亲睐,同时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也时常被模仿和被学习。对于没跟上大部队的理财新手来讲,为什么要选择微财富呢?微财富相关负责人给小编罗列了几点:

  1、平台靠谱:微财富是新浪旗下互联网金融柜台,新浪开启国内公司在海外上市先河。新浪已经有20余年的历史,旗下还有数家上市公司。

  2、资产安全:售卖资产属保险公司承担或超30%风险保证金。售卖资产均由专业风控法务人员审核。

  3、平台上线至今,已经实现100%完全兑付

  以上足以见得,微财富是一个可靠、安全的平台,对于不熟悉微财富又想加入微财富的投资者来说,有哪些支付方式购买呢?小编发现,微财富支持存钱罐和微钱包购买,据了解,把资金转存到存钱罐,使用存钱罐直接购买更方便。不用输入验证码,一键支付,安全快捷!

  希望小编的介绍能对您的理财有帮助。据悉99%的高收益和收益9.9%天天有,只是微财富的见面礼,期待微财富新的惊喜。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