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2015影响中国的财富管家?谁是投资人身边最值得托付的理财经理?由著名财经媒体《福布斯》中文版和富国基金联合举办,新浪财经协办的“2015年第七届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7月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大赛分“2015年优选理财师金银铜奖”和“网络理财之星人气奖”两部分大奖。前者经过大赛组委会评选得出。后者通过新浪财经和新浪理财师平台投票得出,届时请关注投票。

  迄今为止,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每年的报名人数均逾千名。如果你是一名优秀的理财师,这将是完美展现你个人能力的璀璨舞台。如果你觉得自己还不够优秀,在与其他选手的切磋中,你的专业技能将产生质的飞跃。

  梦想的大门已经打开,你还在等待什么呢?赶快加入我们,下一个优选理财师就是你!

  大赛报名参与方法:

  参与“2015年优选理财师金银铜奖”评选,请登陆活动官方首页,点击2015年理财师评选大赛报名网址进入报名,此为唯一报名方式。

  参与“网络理财之星人气奖”评选须先申请开通新浪理财师平台,成功入驻后发表观点或参与理财答疑。在富国基金官方网站大赛专题报名时具有(登录微博)同步申请开通新浪理财师平台功能,没有报名的理财师也可直接到新浪理财师网站进行申请报名,并在“个人简介”一栏备注“参与网络理财之星人气奖评选”。

1

  大赛奖项及评选具体流程:

  一、2015第六届“福布斯·富国优选理财师”金银铜奖

  评选活动评选标准及流程

  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福布斯•富国2015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 共设置了网络报名、网络复赛、分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礼四个环节。在2015年7月至12月间,将评选出福布斯·富国2015中国优选理财师四大赛区“区域优选理财师”各15名,并遴选出“福布斯·富国2015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全国TOP50”,再从中产生福布斯·富国2015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年度财富管家金、银、铜奖。

  第一阶段:网上报名(7月20日-8月16日)(报名时间延长一周至8月24日)

  选手通过本次活动合作网站填写报名资料,评审委员会根据真实报名资料,综合选拔约2000名选手进入复赛。主办方于8月28日前分批次公布筛选结果,并通知入围选手参与下一轮比赛。

  为能让更多优秀理财师得到自我展示与提升的机会,本次评选原则上不再接受历届“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报名,敬请理解。

  第二阶段:复赛——金融理财专业能力考核(9月1日~9月8日)

  经评审委员会筛选、资质优秀的选手统一参与在线答题。评审委员会最终将根据选手真实报名资料和答题结果,综合选拔200名左右选手进入分赛区决赛。(福布斯将对复赛入围选手报名材料真实性做调查,若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参赛资格)

1

  第三阶段:分赛区决赛,评选四大赛区区域“优选理财师”(10月)

  根据入围选手分布,从均衡原则出发,大致分华东、华北及环渤海、华南、中西部四个赛区,分别组织分赛区现场决赛。分赛区决赛评选出本赛区“福布斯·富国2015区域优选理财师”,四大赛区共60名,并从中遴选出“福布斯·富国2015中国优选理财师TOP50”。

  分赛区决赛评选方式:

  每场比赛设4-5名评委以及特别观察员若干。每个赛区50名左右选手,从中选拔出各赛区“福布斯·富国2015区域优选理财师”。福布斯将对十强选手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做调查,如报名材料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参赛资格。

  分赛区比赛环节设置:

  多对一单人面试;

  案例PK;

  第四阶段:全国总决赛,评选“福布斯·富国2015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

  年度大奖 (12月)

  四大分赛区决赛后,各赛区顶级优秀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角逐“福布斯·富国2015中国优选理财师年度财富管家”金、银、铜奖。

  时间:12月

  总决赛当天,主办方即在北京举行盛大的福布斯·富国2015中国优选理财师颁奖典礼。

  (注:具体分赛区及颁奖典礼落地时间以主办方实际通知为准)

  二、网络理财之星人气奖

  评选活动评选标准及流程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015年10月 

  1、报名环节

  理财师在报名过程中,满足新浪理财师入驻条件的,可直接开通新浪理财师后台权限(报名链接),参评“网络理财之星”。

  2、比赛环节

  参赛理财师在新浪理财师平台分享理财案例或投资建议,发布观点包(使用说明),并在该观点包下发布理财观点以及回答网友理财问题进行参赛。

  大赛评委会将根据理财师参赛期间发布观点的数量,以及观点包的阅读数、订阅数、点赞数、回答网友提问数、网友满意度、响应时间等量化数据,每半个月取前10名作为“网络理财之星” 在新浪专题页面:福布斯富国2015年中国理财师评选展示,每月从中选取前三名,每位获得富国基金提供的价值30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

  比赛期间,满足条件的理财师可随时登录新浪理财师平台(报名链接)参评“网络理财之星”。 

  网络比赛时间:2015年8月11日-2015年10月11日 

  3、网络投票环节

  根据理财师在新浪理财师平台中的表现,大赛评委会将挑出50名理财师进行网络投票。根据理财师在网络表现和得票,大赛评委会最终评选出5名“网络理财之星最具人气奖”,获奖者每位获得富国天时货币基金1000份。

  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10月13日-2015年10月17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