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21日 12:02 新浪财经 微博

    一周市场先抑后扬,救市政策显现成效,我们认为市场有望进一步确认企稳。投资者可以关注资金从大蓝筹转向中型企业的偏好转移带来的投资机遇。

基金名称 基金代码 收益情况 风险特征 推荐理由
南方中证500 ETF联接(LOF) 160119 近6月收益33.32%,位居同类前1/4 高风险 代表市场中型上市公司的表现,考虑到标的可能受前期强平影响较大,在之后的反弹行情中有望恢复成长性表现居前。

    代表市场中型上市公司的表现,考虑到标的可能受前期强平影响较大,在之后的反弹行情中有望恢复成长性表现居前。

股票型基金:如料迎来反弹,注重均衡配置

    上周受政策基本面利好影响,市场在下半周迎来反弹,后续市场仍有逐步企稳可能。市场震荡企稳过程中,基金投资策略仍要以稳健为主,我们建议:1)一方面要维持相对较高的仓位,建议维持6成左右仓位。另一方面,调整基金组合结构,保证大小盘基金的均衡配置。

基金名称 基金代码 收益情况 风险特征 推荐理由
广发新动力股票 000550 今年以来收益31.07%,位居同类前1/3,成立至今5季度中4季度位居同类前1/4 高风险 基金经理持股灵活,能够按照市场形势选择未来较大概率成为风口的行业与股票。整体风格均衡偏向成长。
上投摩根转型动力混合 000328 今年以来收益60.56%,位居同前15 中高风险 基金经理专注结构转型中的机遇,重点配置信息传媒与机械制造,从而在把握成长股的强劲势头同时能够通过蓝筹机遇降低波动。选股具有独特视角,多个重仓股同其他公募偏好有所差别,阶段业绩优秀,愿意为了长期业绩而一定牺牲短期排名,在风口选择上有一定前瞻性。

    基金经理持股灵活,能够按照市场形势选择未来较大概率成为风口的行业与股票。整体风格均衡偏向成长。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