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永福养老获金牛奖 过去一年大幅跑赢基准

2015年03月30日 09:07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被誉为“基金行业奥斯卡”的第十二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颁奖典礼3月28日在京举行,华夏基金[微博]旗下以绝对收益为目标的华夏永福养老基金2014年上涨21.55%大幅跑赢基准,成功登顶“2014年度混合型金牛基金”。

  金牛奖是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基金业评选,迄今已经举办至第十二届,是基金业最重要的年度评选之一。在过去12年中,华夏基金8度成为金牛基金公司,华夏大盘、华夏现金增利、华夏兴华、华夏红利、华夏回报等明星基金更是屡屡杀入榜单,问鼎金牛基金。

  此次,华夏永福养老作为一只2013年8月才成立的养老型混合基金,凭借过去一年极为优异的表现,成为市场上8只养老主题基金中业绩最佳的产品,最终力夺金牛基金称号,为华夏基金的金牛榜单再添精彩一笔。

  据了解,作为针对养老需求的混合基金,华夏永福养老基金力争绝对回报,其资产配置采用 VPPI 可变组合保险策略,将基金资产分配于固定收益类资产和风险资产,并根据数量分析、市场波动等来调整、修正二者的投资比重,从而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基础上,追求绝对回报。

  为降低风险,华夏永福养老基金的股票类资产比重为0-30%,以避免股市大幅下挫对投资的拖累。而在2014年股市向好的情况下,华夏永福养老稳中求进,在整个2014年获得21.55%的收益,远超其一年期定期存款税后利率+2%的基准利率。而进入2015年后,华夏永福养老继续“羊”帆启航。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3月26日,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华夏永福养老基金已经实现了8.58%的收益,提前实现1年定存+2%的年度目标。

  随着老龄化浪潮席卷中国,养老问题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此前,养老再度成为两会最热话题之一,代表们呼唤多类型养老服务。作为金融行业的重要一员,基金公司正在承担重要的社会责任。养老基金作为一种新兴的养老理财渠道,受到了市场越来越多的关注。华夏永福养老基金不仅有着优异的表现,还有着低廉的费率,通过华夏基金直销中心申购基金份额的养老金客户,申购费仅为0.16%,远低于0.6%的行业优惠水平;而每年管理费也仅为0.9%,低于同类基金1.5%的水平,为投资者长期持有、享受更多收益提供了实实在在的让利,成为养老基金的典范之作。

文章关键词: 华夏永福金牛奖投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奥运冠军检举辽宁举重教父:克扣营养费
  • 娱乐孙楠为歌手3退赛致歉:请原谅我老不更事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徐彪:受益一带一路牛股的敲门砖
  • 天天说钱:M2增速不变楼市别想反转
  • 沙黾农:用积蓄长投一带一路大蓝筹
  • 洪榕:站在资本市场的历史超级大风口
  • 张捷:高铁股要成为中国股市的新龙头
  • 陶冬:通缩阴霾深 全球放水热情高
  • 章玉贵:人民币国际化进入读秒的远忧
  • 余丰慧:为总理“压了一些文件”叫好
  • 占豪:美日俄会加入亚投行吗?
  • 凯恩斯:中国靠打工收入过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