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彤彤案牵出泽熙投资 徐翔怒骂胡说八道

2014年12月09日 09:19  一财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月底,消失几个月的原汇丰晋信副总经理、公募基金圈从业经历最久的基金经理之一林彤彤,因“老鼠仓”投案自首。  上月底,消失几个月的原汇丰晋信副总经理、公募基金圈从业经历最久的基金经理之一林彤彤,因“老鼠仓”投案自首。

【相关阅读】

汇丰晋信林彤彤老鼠仓自首19日开庭 牵涉泽熙

汇丰晋信副总林彤彤健康原因辞职 否认被调查(图|简历)

  “胡说八道,纯属胡说八道。”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泽熙投资”)总经理 徐翔在电话那头就差爆粗口了。

  让徐翔大动肝火的是12月8日晚间在网上的一篇报道。该报道称,消失几个月的汇丰晋信原副总经理、公募基金圈从业经历最久的基金经理之一林彤彤,因“老鼠仓”投案自首。该报道还称,此案还牵出明星私募泽熙投资,目前泽熙投资已经被证监会[微博]立案调查,此事还在继续跟踪之中。而泽熙投资方面则对此不作任何回应。

  “对方采访我们谁了,就说泽熙投资方面不作回应?”泽熙投资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当晚人还在外地的徐翔接受《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采访时也非常激动:“我和林彤彤人都不认识,八竿子打不着,怎么就能把我们给扯进去?最起码也要和我们核实吧。”上述报道称,早在林彤彤离开汇丰晋信时期就有消息称其被查,并牵连较广,泽熙投资也受波及,当时汇丰晋信基金[微博]管理公司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否认这一说法,并声明会保留法律追求权利,而泽熙投资也站出来辟谣。时至今日,林彤彤“老鼠仓”案却即将开庭,并牵涉出泽熙投资。

  有业内人士对记者表示,双方现在好像变得在打口水仗了,既然报道说林彤彤案会在12月19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到那时不就真相大白了。

  泽熙投资有关方面人士对记者称,会尽快发表申明对上述报道予以澄清,但时至记者发稿时为止,泽熙投资官方网站上尚未挂出相关公告。

  徐翔领军的泽熙投资一直是私募行业的焦点公司。截至12月5日,泽熙旗下多只产品今年以来净值表现抢眼,其中泽熙3期今年以来的净值增幅达到208.15%领跑整个私募界(股票类),而泽熙1期和2期、3期净值增幅也分别达到106.48%、70.71%、88.22%,在整个年度私募业绩排名中稳居前列。

  泽熙投资在投资业绩上引人注目的同时,也常常被卷入到风波当中。此次有报道称林彤彤案牵涉泽熙投资就是其中一例。早在今年年初,林彤彤“因病离职”公告出炉时,坊间就有传言称,林彤彤牵涉老鼠仓案件,同时泽熙投资也牵连其中。当时泽熙投资已经公开辟谣。

文章关键词: 泽熙3期泽熙1期泽熙投资林彤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詹皇18+7骑士7连胜 英超-曼联2-1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管清友:孤独的央妈陷入两难
  • 毛大庆:房地产白银时代正式开启
  • 肖磊:若持续降息牛市可能提前终结
  • 杨红旭:卖房炒股不是个发财机会
  • 朱大鸣:中国房子真的严重过剩了吗
  • 穆满起:巴菲特会追券商股吗?
  • 易宪容:国人如何来应对人民币贬值
  • 黄寒笑:如何寻找券商十倍股
  • 管清友:风起的逻辑 牛市里的三种风
  • 杨红旭:卖房炒房没有想象的那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