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市场上存在的定期支付基金

2014年04月15日 16:45  金牛理财网  收藏本文     
1

  作者 赵源

  近日京东高调推出第一款“超级理财”产品,而该产品本质就是一只定期支付债券基金——国泰安康养老定期支付基金,所谓的8.8%其实就是定期现金支付比率,如果对接的基金没有收益的话,这8.8%无非是投资者的钱左兜装入右兜,因此定期支付基金的核心竞争力仍是收益率。目前市场上已有多只定期支付基金在运作,一些基金的收益具有一定吸引力。

  金牛理财网数据显示,工银瑞信[微博]月月薪定期支付2013年8月成立,债券投资比例不低于80%,股票投资比例不超过20%,份额持有天数满30天的参与者以后每月可获得稳定的现金流收入,初始默认年度支付比率6%,近一月净值增长0.49%,成立以来净值增长2.7%。

  信诚月月定期支付2013年12月底成立,属纯债基金,每月定期支付现金,每期定期支付的比例为年底定期支付比例除以12,该基金在2014年的年度定期支付比例为5.1%,每月定期支付比例为0.425%,近一月净值增长0.99%,成立以来净值增长2.5%。

  交银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2013 年9月成立,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投资比例30%-70%,其中权证比例不超过3%;债券、资产支持证券、货币市场工具、银行存款等固定收益类资产和现 金投资比例不低于30%,每月定期支付现金,年化现金支付比率6%,近一月净值增长1.91%,成立以来净值增长1.5%。

  信诚季季定期支付2013年9月成立,债券投资比例不低于80%,股票投资比例不超过20%,按季度支付约定比例现金,首个合同年度合计支付比例为5.2%,近一月净值增长1.12%,成立以来净值增长2.33%。

  此外,还有多只基金名称中带有定期支付字眼的基金,如:交银定期支付月月丰债券A、博时双月薪定期支付、博时月月薪定期支付等,近一月净值分别增长0.49%、0.89%、0.76%。

  据金牛理财网数据,近一月纯债基金净值平均增长0.56%,由此可见,上述基金中有5只表现好于纯债基金平均水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赢在龙头:阴线打出个股低吸机会
  • 首山:2080跌破反弹结束
  • 淘气天尊:中阴杀跌结束六连阳
  • 林采宜:中国经济当下不需要刺激
  • 股民老张:房地产行业最终会被谁玩死
  • 张庭宾:中国已步入债务高风险期
  • 许一力:水污染谁才是真正的造谣者?
  • 小小鸟:人民币国际化进展太快了
  • 黄人天:金融改革要像反腐一样打老虎
  • 李锦:混合所有制的标准是什么